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学院动态  政策文件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金融学院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2017年05月10日 08:12  点击:[]

 

5月9日下午,我院在学院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了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王聪聪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此次审核评估工作会议及相关文件的精神,对本次评估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报告,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本科教学基本情况,阐述了学院的特色优势、存在的问题与解决思路。蔡国金书记指出,评估工作是学校今年重要工作任务,所有老师应引起高度重视。陈荣达院长就学院评估工作做了动员和部署,强调教师是课堂教学的第一负责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特别重视课堂教学,应以此次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会议旨在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为方针,进一步使全院教师从思想上认识到人才培养在学院办学中的核心地位,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推进教学质量过程监控和保障体系的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与知识培训全体会议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与交流大会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