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学院动态  政策文件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2017年05月10日 10:03  点击:[]

 

5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8108报告厅召开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章汝雯书记主持。

曹道根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此次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学院迎接审核评估的相关工作进一步部署。接着,曹副院长解读了外国语学院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自评报告,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办学情况,人才培养的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思路。

林凡副书记通报了2017年招生和就业工作的有关情况,并表示招生和就业是事关学院全局发展的大事,全体教职工要行动起来,共同关注和参与相关工作;综合导师尤其要发挥作用,为学生就业提供指导和帮助。

黎昌抱院长作总结发言,要求全院师生扎实推进各项迎评工作,责任到人,以优良的教风、学风和院风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院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更新教学理念,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升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章汝雯书记强调此次评估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全院教职工应人人参与,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群策群力,顺利完成评估工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信工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