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学院动态  政策文件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

2017年05月10日 10:23  点击:[]

 

结合学校迎评工作布置会精神,为全面做好学院迎接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5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3号楼211会议室召开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学院书记华正学、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院长助理高伟详细解读了学校迎评工作布置会精神、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情况及学院迎评工作方案。首先,他传达了学校迎评工作布置会的重要精神,逐一介绍了学校迎接审核评估的时间安排、基本流程、要求学院开展的工作及有关工作纪律;接着,重点解读了学校审核评估知识手册的有关内容,包括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评估重点、评估范围等方面解释了何谓高等学校“五位一体”的教学评估制度。然后,他介绍了我院迎评工作方案,包括成立了学院迎评工作小组,检查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的进度,包括整理试卷装订及学院教学管理制度、规定等教学档案;整理教学资源和教学大纲、课件等,收集各教研室的听课记录本和教研活动记录本;准备学院汇报材料等工作内容。

随后,学院书记华正学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审核评估工作,这是大学回归人才培养本位的必然要求,同时,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要借助此次审核评估,接受“全面体检”,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达到学校要求。各教研室都要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工作安排和时间节点要求,进行试卷整改,教学大纲和课件的补充更新,扎实推进各项迎评工作,责任到人。最后,他再次强调,检查期间,教师要教师要加强课堂教学管理,讲课要坚持政治纪律,要保证学生到课率和“抬头率”。

会后,各教研室将切实行动起来,贯彻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二十字方针,全面营造迎评氛围,强内功,提质量,以优良的教风、学风和院风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上一条:艺术学院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部署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