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学院动态  政策文件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填写“浙江省普通高校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调查问卷的紧急通知

2017年05月15日 20:24  点击:[]

各位教师、学生:

浙江省教育厅近日在进行“浙江省普通高校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问卷调查,调查链接地址http://gzdc.zjedu.gov.cn/otherList.请各位收到邀请短信的老师、学生尽快登录后填写调查问卷。

学生填写流程如下:登录链接地址-界面中点击“我为学校来建言”-用手机号码登录-填写问卷-提交。

教师填写流程如下:登录链接地址-界面中点击“教师参与教学管理”-用手机号码登录-填写问卷-提交。

问卷截止时间是5月16日(明天)下午5点,请各位老师、学生抓紧时间,谢谢配合!

教务处

2017年5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一阶段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的通知 下一条:七项教育创新 全方位培养优质财经人才 ——浙江财经大学精细化教育改革成效显著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