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学院动态  政策文件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与交流大会

2017年05月06日 14:14  点击:[]

 

5月5日下午,经济学院在313室召开了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院动员与交流大会。柴志贤副院长首先做了详细的评估动员报告,介绍了学校本科教学基本情况、办学目标定位与保障举措,阐述了学院人才培养的目标定位、主要培养举措与思路、人才培养质量状况等。老师们就人才培养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改进工作思路等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交流。胡亦琴院长着重指出,每个老师要关心将学院整体事业发展,将个人的职业生涯规划牢牢地与学院发展有机结合在一起。对老师而言,尤其要重视课堂教学,课堂满意度提升是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关键的。沈水法书记指出,学工线与教学线有必要密切配合,做好课堂教学管理工作。

 

此次会议旨在以迎接本科教学工作了审核评估为契机,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进一步使全体教师从思想上认识到教书育人在学院办学中的重要地位,并转化为实际行动,形成全员教师全体总动员,做实、做细、做精人才培养工作,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水平与办学能力。

 

上一条:金融学院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下一条:财税学院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