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学院动态  政策文件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信工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2017年05月10日 08:28  点击:[]

5月9日下午两点,信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在9号楼302报告厅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会议由院长张文宇主持。

 

会上,副院长陈远高就专业建设特色、教学改革举措、人才培养成效等方面对信工学院近年来本科教学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陈院长还传达了学校层面审核评估相关会议精神,并就评估工作日程安排、专家考察要点、教师评估期间相关要求等评估工作重点进行了说明。

信工学院以本次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号召学院教职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在审核评估工作中审视学院发展现状,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工作,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前行。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与知识培训全体会议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