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学院动态  政策文件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艺术学院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部署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7年05月10日 16:12  点击:[]

    为扎实落实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夯实学院各项教学工作事宜,持续提升我院本科教学工作质量,5月9日下午1:30,艺术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部署工作会议在7-512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邵大浪、副院长林洲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华金才主持。

 

    会上,林洲副院长对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林洲指出,本次省教育厅对我校进行教学审核评估,主要涉及教学培养目标、教师队伍、学生发展特色等方面,评估的形式主要是试卷论文等文件卷宗的调阅、听课看课、师生座谈及深度访谈等环节。任课教师是课堂的第一责任人,各位老师要重视上课效果,上课要备好教材和教学大纲,要引领好学生,提升课堂纪律,密切与学生互动。林洲强调,评估是对学校也是对学院各项教学工作的检验,希望各位老师要有高度的主人翁意识,要熟知学校办学理念、办学目标,要深入了解学校及学院各项工作发展的实际,切实做好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随后,邵大浪院长就此次教学审核评估对全院教职工提出明确要求。邵大浪指出,本次教学审核评估是一种自上而下的教学质量评估,是检验学院既定工作目标的一种评估,考察的重点是人才培养目标的达成度、国家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适应度、教师和教学条件的保障度、教学和质量保障体系的有效度、社会用人单位的满意度等五个度。对于教学型的艺术学院而言,大家要统一思想认识,凝心聚力,共同做好学院各项迎评工作。邵大浪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到本次教学审核评估对我校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性,要持之以恒,全身心地投入到迎评工作上,服务学校大局,做好各项教学工作;二要有责任主体意识,各个部门要落实责任,为迎评工作提供保障,评估工作要人人参与,要狠抓落实,夯实各项教学工作基石;三要有大局观念,服从学校整体工作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无缝对接。

    最后,华金才书记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当前学校及学院的大事,大家要振奋精神,以不平常心,非平常态,抓好“三风”建设,展现出艺术学院风采,做好迎接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来数科学院视察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