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学院动态  政策文件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项抽查的通知

2016年10月12日 09:22  点击:[]

          各学院、部: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项教学检查实施方案》相关安排,现决定对我校近两学年试卷及毕业论文(设计)进行抽查,请各有关单位积极配合,认真做好本次抽查工作。

        一、抽查范围

        本次抽查包括我校2014-2015、2015-2016学年全部文化课程试卷,及我校2016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环节材料。

        二、抽查方式

        教务处安排专项工作组进行抽查,共4个小组,由校督导委员会成员和学院督导组成员联合组成(见附件1)。工作组全体成员请于10月18日下午13:40在学术中心312室集中,后续集中时间由各小组组长自行确定。

        三、抽查时间

        2016年10月18日至2016年10月28日。

        四、相关要求

        抽查内容及程序详见试卷抽查方案及毕业论文抽查方案(见附件2、附件3),具体抽查名单由教务处另行通知,各学院(部)于10月14日将被抽中的材料交至教务处指定地点(学术中心312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活动室),以便工作组开展抽查工作。

        教务处联系人:王佳佳;电话:87557059(88059),13777373314。

上一条:关于报送本科专业评估专家联络员的通知 下一条: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通知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